close
        這個月剛發表的手機,在看過他的規格後我只能說~簡直逆天啊啊啊啊啊 不管價格上配備上性能上都是高CP,但本篇先外觀上基本開箱,前一只手機是sony,會用sony也是因為它相機的性能不錯,但最近幾年各家手機在相機上的進步已不輸sony,故跳槽OPPO,後續再補上性能與相機的測試報告  
 
 
 
 
打開盒子就能看到主機與配件
 
 
雖然是5.5吋 由於邊框夠窄男生拿在手上很很剛好 也能單手操作 女生就要兩手囉 外觀質感真的很好
銀幕保護貼原廠幫你貼好了 但不是鋼玻璃貼,原廠加送超密合的果凍背殼,算很給力的促銷這只手機了
 
 
美背~
底部
 
兩側~我喜歡金屬邊框泛著反光的感覺 很有質感~而且薄到有一點嚇到~
 
 
 
 
 
相機邊框微凸~能保護鏡頭但美觀上就見人見智了 我是還蠻尬意的
 
 
 
傳說中的三條天線 ~金屬殼但不減訊號的原因  
 
 
 

如果喜歡請記得幫我按個讚或免費訂閱我的頻道喔~

FB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oetsaibo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PPO R9S Hebe 韮菜盒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Tsai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