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身於學區巷弄高CP值得野太郎日式丼飯專賣店,說真的這沒朋友帶我去我還真不會去這吃,大概是我脫離學生太久了就不太會往學區去找食物,總覺得是吃粗飽的,有一點年紀後俗話說的好要吃巧不是要吃粗飽的,今天寫的這家不一樣,讓我有想去試試的慾望~

店面很日式讓學生走不太進去~

 

但是看了一眼牆上的推薦價目表(驚)~  這這這 不可能~ 但也有可能是促銷或品質打折~讓我來揭穿它吧

 

 

店面還是很日式的擺設~ 要不是出了社會久了,有存一點COCO 我還真不會走進來~ 

 

餐具跟茶飲是自取(不收服務費  客人請自便)

 

今天小點  嫩雞糖揚定食~ 我只能形容 一整個不馬虎~  我的老天鵝阿(老兄這是雞肉 不是鵝~XD)

湯是味噌湯,豆腐上方是蘋果~~~沒錯 就是蘋果  夏天吃 一整個清爽,配菜是四季豆根切豆干

 

 

擺盤是很日式擺法~ 老實講肉偏台式炸法,吃起來味道獨特卻很入味~   

 

 

日式豬排咖哩飯~結合了我最愛的豬排與咖哩~  美妙的組合

 

價目單  可以電話訂餐 外帶取餐~   這個價位在台南果真打趴很多日式店了~但基於吃巧不吃粗的特派員~阿 不是啦~是吃巧不吃粗飽啦(賣誤會)  下次還是要試試 其他餐點才公平   

PS.其實這是我來第四次了  常跟朋友在這聚餐 聊天 ~ 很像回到學生時代(原因是旁邊也都是學生) 

 

 

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91號

電話  06 253 3069

營業時間 11:00 - 14:00 、 17:00 - 21:00

FB 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NanTai91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野太郎 日式丼飯專賣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Tsai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