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本身還蠻愛喝咖啡的,聽到有拉花的咖啡還不立馬衝過去嗎?位於台南市北區的性格せいかく朝午食,很符合老闆的個性與店的風格,與老闆對話中就能感受的到~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留意他們的臉書的動態

 

 

 

店面一偶

 

店面~ 一開店就來了 已經有人在排隊囉  我也是睡眼惺忪阿

 

 

店外小提醒  很是貼心

 

 

店的木門

 

 

 

用餐前~ 有一種回到小學的感覺

 

 

店內擺設,老闆在閒暇時會出國旅行,所以店內有很多到過的國家足跡 要細細尋找

 

 

 

老闆準備中~

 

 

店後方還有座位,一樓滿了還有二樓空間~

 

 

店內宣導看板,光看每人低消標語就想再往下看,你能算出公式嗎~  

 

去國外旅行必備的背包與布條~   

 

 

連連連 菜單都手寫(驚)~ 旁邊貼的照片 不用我多說也知道吧  老闆去旅行的照片

 

 

 

前菜~沙拉.....水果麵,有點小辣,很是開胃  我好喜歡~  

 

 

 

主菜  三明治  外酥內軟 ~ 不同於正統的早餐店三明治是軟綿綿的,咬下去的瞬間我似乎懂了(懂屁啦)

內餡的樣子~ 還有起司

 

 

 

登韌~ 我期待的咖啡拉花,先說拉花部分,圖案是可以選的 也可以隨意,我是隨意然後再來猜老闆給的圖案,感覺這樣才有驚喜,你也可以跟老闆指定(不要太難應該都行,不要突然來個變型金剛或101大樓,不然老闆會傻眼)我的應該是........是.......應該是柯南啦~XD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柯南沒錯吧   還有人有答案嗎?

 

好讚的標語:聰明是一種天賦,善良是一種選擇~

 

2017/5/29 更新 因為不知道中午要吃啥~就又來性格報到~~

點了上次沒吃到的性格飯 性格咖哩飯~算蠻有創意的 味道也很特殊~

 

 

 

隱藏版~ 夏天吃剛剛好

蜂蜜檸檬必點~ 好喝

 

咖啡拉花太可愛~ 都捨不得喝

 

商店地址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4-5號
營業時間:09:00-16:00 (周四休)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gletoast

arrow
arrow

    JoeTsai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