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打開在台南另一個口袋名單囉,位於台南東區,常常經過卻苦於常常爆滿而不得其門而入(其實之前一直以為是賣香腸的黑橋牌~XD),使用販賣機點餐的方式,2016年剛開幕,以和風洋食為主,這次終於給排到囉~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

 

 

店招牌~超好認的

吃飯時間還沒到 已經一堆人在排隊

新品會貼在門口~ 完全制霸   好狂阿 不試試 對不起良心(可惜沒點到)

店外裝潢~  店外也有座位

 

 

 

自動點餐~ 人員叫號  在台南算是新穎

 

 

 

看要點啥先按再付款~  其實排在後頭時就有在看了  不然點餐時再想,有時候面有人在等都會小緊張

 

 

 

 

候位區 (請遵守規則喔)

 

 

 

簡直座無虛席~ 店內氣份不錯 

 

 

 

室內擺設

 

室內裝潢很有大阪風 

 

今天小點而已啦  太不專業了

 

 

阿咧   好大器的一碗~ 老闆沒在給你客氣的  鮭魚親子丼飯  盤邊有一點綠綠的 我以為老闆製作時不小心 枸到~ 原來哪是哇沙米啦 真的貼心

 

 

這次點的很基本  是炸蝦蓋飯  雖然等很久卻值得(小插曲  由於等太久 老闆送了一杯 可爾必思飲料  玖感心a)

對於吃我真的是門外漢 卻很貪嘴  因為我吃不出蝦的種類 ,但這不是業配喔 ,內心真的覺得好吃 ,新鮮阿 真心不騙(我不是名叫真心啦)~

 

芋香麻糬球~ 其實我還蠻愛麻糬球的 尤其芋頭很香,外酥內軟又香甜

 

 

 

 

本來今天要來吃部落客推薦的日式煎餃,結果GG了,剛好賣完~  殘念  下次有空再來試吃寫評論囉~ 偷拍一下別桌的餃子感覺好好吃喔(一種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概念嗎~XD)

 

 

 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

電話:06-2366008

FB 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Tenmabashi/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eTsai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