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台南北區美食搜尋到這家位於巷弄的刈包,實在好適合下午茶喔,咦 ~乍聽之下感覺很普通,但內有玄機,還是趕緊試試先~  今天點了泡菜刈包跟限量的XO醬豬肉刈包來試試~
 
 
 
 
不免俗的來張菜單
 
 
 
 
店旁邊有一台可愛的小餐車~難道老板價日兼差
 
 
 
店面的設計很不一樣~
 
 
 
每天都有不一樣限量的口味~還有每天限量的版子  一聽到限量就...........
 
 
 
我的老天鵝啊~ 單手都抓不住,料都要滿出來了
 
 
 
 
 
 
開~~~~動囉~喵嗚
 
 
感想  我當然要吃今天限量的XO醬爆豬+蛋+起司,首先他的刈包外部超綿軟的,不像之前早餐店又硬又乾 ,刈包加蛋很基本,但他加的是散蛋而不是荷包蛋,我還蠻喜歡這種組合的,再來是主角XD醬豬肉跟起司簡直絕配,我以為會很鹹或很膩,沒想到這麼搭,回頭率100分 報告完畢
 
店家地址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2巷12號
 

如果喜歡請記得幫我按個讚或免費訂閱我的頻道喔~

FB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oetsaibox

 
arrow
arrow

    JoeTsai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